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35篇

个人描述

U guess what Nothing

标题

分类:某狼的路 | 标签: 戒指   小说   后天  
2008-05-10 14:3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不太想分类。

    今天跟小屁孩聊了一会天,她问我为什么不去写小说,因为她觉得我的文章很有特色,就像一本杂志叫什么80后的里面一个栏目的风格,我说是我穿衣的风格么。

    呸。

    对于小屁孩,还是很矛盾的,明明已经死了的东西,总是会冒出来,提醒我注意历史的存在。

    曾记否?秃子云:生活就像被强奸。

    曾记否?阿飞云:人生如戏。

    曾记否?老窦云:你他妈的是不是男人。

    曾记否?老二云:某狼只是个写文章喜欢逗号到底的坏小子。

    生活将我轮奸,就像在拍戏,我偶尔也会反串女角,但到某年某月某日,我会给她加上一个句号。

    还是说我已经老了,人总是在老去的时候回忆,最近记性也很差,忘记了很多东西,不知道小屁孩对这个有什么看法,是不是真的像她说的像我想像的一样正在对这屏幕勾嘴角。

    其实也可以写下去的,就像一些小说的开头。想想,大学四年,写了三篇,最后两篇流产,顺产的也只一篇,顺是顺了,却顺成个微型的,写来写去,尽是些不知道该叫做什么东西的东西,就像这篇,勉强可以称作日志吧。

    想起那天职代会,叶部答员工提问,末了加一句:我的回答还可以吧?原来一个40多岁的老娘们也可以这么可爱的。

    要不是加了薪,真没什么干的。

    还是回到了从前,戒指不见了,应该是掉在老窦宿舍了,想来因为打篮球的关系,直接或间接掉的戒指已经达到了两个。小屁孩的那个戒指也不见了,找不到了,我明白,过了这么久,好几年了,的确很难保管好一件像戒指这么小的东西,尤其当这个东西已经变得不那么重要。就像我的第一个戒指掉了的时候,我并没有像昨天晚上一样心疼、失魂落魄、紧张、悔恨,因为那个时间那个戒指,于我已经没什么意义了,唯一的价值,可能就是因为它是银的吧,或者是它还在提醒我注意历史的存在。

    我的手指瘦了,于是第二个戒指掉了,第一次掉在兜里,找到了,第二次掉在不知道哪里,所以没了。15块的东西,自己买的,买时戴在食指,后从食指换到中指,又从中指换到食指,再从食指换到中指,最后从中指取下定格在食指,每换一次,都会有短暂的不习惯,可是突然没了,却总有种空荡荡的感觉。

    空荡荡的手指,本该习惯空荡荡。

    马云云:今天很残酷,明天更残酷,后天很美好,绝大多数人死在明天晚上。

    残酷的今天我能撑过去,为了迎接更残酷的明天,我演练了十分惨烈的死法,如果不幸没死成,不知道后天是否真的很美好。

    看吧,看我死不死的成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4-16 22:0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好奇怪啊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